蓁蓁

搞死前任的一百种方法

禁止吸烟:

冰糖雪梨🍐:







注意tag




黄明昊X蔡徐坤






我叫蔡徐坤,两个月前和我的前男友黄明昊提分手,他不答应,说我非法猥亵未成年,敢分手就把我告上法庭,比起厚颜无耻的程度,谁在我前男友面前都得甘拜下风。我一恼,偷摸地把他宝贝车划了,他发现之后怒不可遏,骂我真贱,叫我赔他双倍修理费。要不要脸?4S店都是他家开的,这车他家废弃着七八辆,在我这哭穷?他就是看我没钱赔他好以此来要挟我,叫我灰溜溜的继续像条狗似的呆在他身边,被他挠下巴,看他赏骨头。

妈的,我没那么贱。我这次铁了心要走,金山银山送到我面前,眼皮也不会跳一下。

“那车我新买的,保险都没上,你敢分手,非法猥亵未成年和故意毁坏他人财产罪我一起告,我看你敢分?”

“人要脸树要皮黄明昊,你那床上技术,是我被未成年猥亵了吧。”

“我管你那么多,要么还钱,要么滚回来。”

“他妈的多少钱,老子去卖,还怕还不上?”

“一百万。”

“我操你妈敲诈啊!”

“4S店修理费十万,精神损失加分手费九十万,不接受分期,不支持贷款,限期三个月,还不上法庭见。”

“你他妈知道我没钱,我吃的用的都是蹭别人。”

“还不上可以啊,咱俩继续谈,我就当买了辆碰碰车玩了玩,也不费劲修它了。”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想让老子继续跟在你屁股后面装孙子,老子不干!”

“好,你等一下,我给我的律师打个电话。”

“别!一百万是吧...不是有三个月时间...我去劫银行,你他妈给我等着!”

黄明昊是我第八任前男友,在前男友分组里算质量高的。我俩第一次见面是我跟第七任前男友(严格来讲当时算是我现男友)在酒店里OOXX,正打得火热的时候,这孙子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敲门说着火了快跑啊不跑马上烧死了,我那怂包前前前前前前前男友连裤子都没提抓起手机就破门而出,留我一个在床上跟黄明昊大眼瞪小眼。得知是黄明昊的恶作剧,我那前前前前前前前(好累)男友火冒三丈。

“你他妈有病是不是?找抽呢?”

“哥们儿,想玩激烈的回家玩,这酒店隔音效果不好,你床上那个声音太大,吵着我家猫了。”

本来坐在床上看好戏的我突然意识到这孙子口中“你床上那个”指的是我,又意识到“声音太大”指的也是我,还意识到“吵着他家猫”的更是我,当场我就怒了,蹿起来就挠他,跟他撕打在一起。我那怂包前前前前前前前男友弱不经风,不是他家有八套房我根本不会跟他好,他看我已经上了,捋起袖子也准备干,但我没想到他弱成这个逼样,我俩加起来也不是黄明昊的对手,被他一手一个跟溜小鸡似的拴着,毫无尊严。

我说你猫呢?给老子牵过来,老子叫死它!黄明昊提起嘴角微微一笑,说我家猫乖得很,从不拴着,用不着牵,倒是别家的狗嗷嗷乱叫,才需要个绳子管教着。我知道他这是变着法子的骂我呢,气得半死,睁着眼睛狠狠地瞪他。

他看了我一会儿说你长得不错,要不要考虑跟我。我说呸,去你妈的!我男朋友有八套房你有什么?他说八套房而已,你要是喜欢我买八十套给你。我的怂逼男友不干了,吹胡子瞪眼地说我爸是这家五星级酒店的经理,你是个啥?黄明昊又微微一笑说我能开了你爸,你说我是个啥。我一听苗头不对,眯着眼打量黄明昊,看他一身限量外加裤腰上别着串“市中心值两套房钱”的车钥匙...突然他箍着我的手臂也没那么疼了,手劲这么大肯定练健身,说不定身材很好,身材好的话,床上功夫也不差...再看看黄明昊那张脸,操,人模狗样的,凶神恶煞也挺好看?

识时务者为俊杰,这几百年前古人都知晓的道理。我立刻把头一转,说跟你我有啥好处?他说别的没有,但要是咱俩睡觉,我把这栋楼封掉,叫你喊多大声都成。我说OK就这么定,我叫蔡徐坤你叫啥...我那怂逼男友急了,拉着我一顿哭,说坤啊我那八套房你不要了吗?我和黄明昊无语,扭过头一起骂他,傻叉,赶紧滚啊。

我知道我长得好看,从小到大靠着这张脸,没少占便宜。什么美而不自知,那都是屁话,我不仅美而自知还要加倍利用,扬长避短是走向成功的唯一途径,傍上黄明昊就能买包包也是发财致富的正确方法。跟前男友黄明昊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吃喝都用他的,我一点不心疼,他家底大着呢,我就是撑死也花不完他一张卡,更何况他的卡也不止我一个人花。

他有一群狐朋狗友,天天在外面称兄道弟,都是跟他一样的富家人渣,就喜欢深更半夜跑新开发区那边飙小车。他带着我去过几次,叫我坐在他价值市中心两套房钱的副驾上,我也是见过世面的,去之前无比心机的收拾一番,果不其然给他赚足了面儿。他那群狐朋狗友说诶昊,这个长得不错啊,你哪泡来的?他说长得是不错,就是贼能花,养得我肉疼。我一听不乐意了,说别介,你还欠我八十套房呢。他说我操你不提这茬我都忘了,现在分手还来的及吗?

我跟他和那群狐朋狗友们哈哈大笑,在新开发区的柏油马路上把车撒到一百八。

从黄明昊的大house里搬出来其实挺费劲的。这边的LV,那边的Prada,前面的Chanel,后面的Dolce&Gabbana...其实黄明昊是我处过的最大方的冤大头,给我花钱从不手软,我说这个款还行,他那边立刻就包下了,实话实说我看着这一行李箱的贵包包们,其实还挺爱他的...但他是个人渣,人渣里的top,除了给我花钱和飙小车,最喜欢的娱乐活动就是睡我,翻来覆去的睡,五花八门的睡,睡的我都快动心了,这哪成,我俩这种人,哪有心可以动,谁先动谁先死啊。

拉着我的贵包包们出来,才发现最近因为一心在黄明昊身上还没找好下家,无处可去的我跑到了大学同学小尤那里,蹭他不到八十平的群租房,挤得像两条泥鳅。

“喂,蔡大,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也有被甩的时候?”

“狗屁,我甩的他!”

“那你看着咋不太高兴呢?”

“欠了一百万,愁的慌。”

“一百万...你前男友搞煤矿的啊?”

“差不多吧...煤矿他想搞也能搞了...”

“那你还甩他,你脑子里有屎啊?”

“我操,甩都甩了,有屎也来不及了。”

“你那一百万咋办?”

“不管了,大不了跟他同归于尽……”

我知道黄明昊不缺这一百万,他就是渣,希望我能先示弱,跟他养的那只猫一样,舔他,闹他,最后还得归顺他。提起那只猫我就恼,那猫白色的,别看整天收拾的猫模猫样,脾气臭着呢,三天两头跟你置气,你给它的猫粮买错口味它都能一顿脾气上来挠你两下。更气的是,他还有个巨难听的名字:ting宝...听听,也就黄明昊这种不学无术的草包能取出这种既不好听也不响亮的猫名了。

我说黄明昊,它为啥叫ting宝?
黄明昊说那它妈的名字。
我说它妈叫ting宝?
黄明昊说你傻逼?他妈叫ting.
我说ting是喵他妈?
黄明昊说你他妈怎么这么笨,喵它妈叫ting,喵它叫ting宝。
我说你他喵的能不能好好说话,你才傻逼。
黄明昊说你他妈的我的喵他妈也就是ting宝他妈叫ting,跟你解释怎么这么他妈的费劲。
我说黄明昊你他喵的操你妈。
然后我俩又开始没完没了的互掐...

黄明昊睡我的时候特贱,喜欢叫我在他的钳制下大叫,我虽然不是啥良家妇男,但脸皮也没厚到那地步,死活不愿喊,他这个人渣次次来硬的,搞得我差点死在床上...我说你下次再这样睡一觉一万,他说我操那你不是发了,我说我以前也这价,白给你睡这么久,已经很便宜你了,他说那我可以开个vip卡吗?能打折能积分的那种,我说滚,你当老子是鸭?他说你不想当啊,那我当啊,我不介意的,我还是免费的呢,说完他又开始犯贱,把我压在他身下,施展“一万块一晚”的睡觉方法。

蜗居在小尤80平的第三天,他给我打电话,说你喜欢的那个牌子上了新品,你上官网瞅瞅,我现在在店里,喜欢哪个我给你捎回去。我说黄明昊,你失忆了?咱俩分手了。电话那头愣了一会儿,没啥声音,就在我都要以为他难得的还有些伤怀的时候,他操蛋的声音又响起来,哦是吗?我都忘了,还以为咱俩给一块呢,说起来,你欠我的钱啥时候还?

我说你别急,我最近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工作呢,你等着。

他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蔡徐坤你要找工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挂叫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黄明昊你他妈的别看不起人。

他说你找不到下家就回我身边啊,找工作?你咋这么old school呢?

我说你等着,老子找到下家就立刻领着去你面前溜达。

他砰地一声把电话挂断,鬼知道我前男友黄人渣又在气个啥。


我最最讨厌他那只猫,贼双标。在黄明昊面前乖的一逼,在我面前就是二世祖,黄明昊宠它,几乎宠成了猫中贵族,我不一样,我就不爱搭理它,它饿了也不管,除非叫得我烦了才会抓点猫食喂喂它。黄明昊一狐朋狗友加我微信,说帅哥,长得不错,有兴趣交个朋友吗?我说兄弟,我现在伺候一个都累死了,你找别人去吧。他说哟,看不出来,你还是个挺重感情的呢。我说还行吧,暂时只想坐黄明昊的副驾。他说你别傻了,他又不止你一个。我说我知道,但是我好像也是第一个住他家,喂他猫的。

这点我可没吹牛,我跟黄明昊难以预料地谈了快小一年,他的那只臭猫,被我喂得越发肥大。他说蔡徐坤,之前除了你,我没谈过这么长时间的。我说一样一样,之前除了你,我也没跟谁睡过这么久的。他说要不咱俩凑合凑合,睡一辈子?我说你是傻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要笑死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就睡一睡就得睡一辈子你咋这么old school呢?

他生气了,青筋都爆出来,跟第一次见我的时候一样钳住我的手臂:“我跟你说真的呢,你别这么随便行不行。”随便这个词伤着我了,叫我的心噗噗噗地直疼,我说那ting宝它妈呢?他不说话了。他盯了我一会儿说要是哪天咱俩分手,你得把我给你买的包全还回来。我说你是不是人啊?这么狠的。他说还好还好一般般,我把它们转二手闲置卖了换猫粮。

我说操啊这样我一辈子都不能跟你分手啊黄明昊你好恶毒,他说ting宝和你,还是ting宝更听话一些。

又是一次激情撕打过后...我说黄明昊,你有喜欢过人没有?问出来这话我就后悔了,说得跟我好像很在意他的回答一样。他说有啊,我说啥样?他说就...很美好。我说是不是ting宝它妈?他说是。我说那为啥不在一起?他说在一起过。我说为啥分了?他说“很美好”跟他最好的兄弟好了,只把猫留给他。我发誓我是想笑话他的,但看着他略带惆怅的眼神我竟然有点酸,什么感觉呢?就像胸口碎大石一般。我说我要是你,就把那只猫剁吧剁吧吃了。他说不至于,先养着吧。他转头看我,突然话锋一转,问我你有喜欢过人没有?我说我不知道,我好像还没学会喜欢就先学会跟人睡觉了,我好像连“很美好”都没遇见过...

他突然哈哈大笑起来说我操我以为我被绿了很惨,结果你连喜欢过人都没有比我还惨啊哈哈哈哈哈...

我发誓,那一刻我恨死我的人渣前男友了,想用一百种方法搞死他。

新工作是什么?第一,我的手很宝贵不能干粗活,第二,我的脸很宝贵不能风吹日晒,第三,我的腿很宝贵不能过度运动...

所以,权衡利弊后又将最佳方案择优考虑,我的新工作是—游戏主播。

其实我游戏打得很烂,看似稳如老狗,实则虚如菜鸡。我拿手刺客,1v1的时候所向披靡,但我不会打团,总在团战躲草丛里,队友怎么叫我都不出去。因为后期谜一般的操作,老被看直播的网友骂...不过直播播主来钱快,专靠一张脸赚礼物,只要能堵住黄明昊那张臭嘴,我什么都愿意干。

我把网名取为“搞死前任”,头像设置为黄明昊家那只给他戴绿帽的丑猫。直播间有我一铁杆粉丝,从我第一天做直播开始,便豪气惊人,刷礼物刷的飞起,搞得我都要以为他想要保养我。不行,提起包养这种词,总叫我无端想起黄明昊那个人渣,心口又要碎大石。他要加我微信,我有点惆怅,直播里的大粉,按理说都可以加到主播微信,我怕我不给他他就不再给我刷礼物了,就把微信号给了。

他的微信名叫“一百种方法”,头像是一辆市中心能买三套房的新款车。我说你这头像上的车是你的吗?他说是。我说假的吧,这车国内现在没货。他说我托人国外买的,运回来交了一大笔税,怪心疼。我说得了吧,买得起这车的还怕交不起税?你别这么谦逊,我仇富。他说你看咱俩名字合起来叫“搞死前任的一百种方法”。我说这名字合的真好。他说你讨厌你的前任吗?我说不,我喜欢上他了。他说那你为什么还分手。我说因为我喜欢上他了,这就是原因啊。他说那你前任喜欢你吗?我说不知道啊,应该没有吧。他说你是猪吗?游戏打的菜就算了,连前任想什么都不知道吗?

我关了手机不想再搭理他,跟黄明昊分手后我好像特讨厌跟其他男人交心,尤其是透着时刻想包养我的这种,我不明白我都分手了怎么变得越发贞洁,靠,也太old school了。


黄明昊又打电话来,说蔡徐坤,ting宝改名了。我说叫啥,他说tin宝。我说有什么区别吗?他说以前他跟妈姓,现在他跟爸姓。我说你叫tin?他说是,我英文名叫Justin.我说你别来烦我了行吗?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在赚钱,一百万我凑合凑合,说不定有机会还啊。他说蔡徐坤,你要不要脸,tin宝都改名字了,你还在找下家。我说改名字有什么用,一样很难听!

跟他分手是因为ting宝妈回来了,跟ting宝妈一起回来的还有那个给黄明昊戴绿帽的好兄弟。他仨坐在黄明昊的大house里,面面相觑,我看见很美好安静的在沙发上靠着,啧,颜好气质佳,确实称得上“很美好”的代名词。我看见我的前男友黄明昊像个傻子,在三人中故作镇定,也就我能看出来,他现在急着找草丛,说个话都想结巴。我是参与不了这种勾心斗角的场面,在卧室找了个草丛躲起来,怎么喊都不参团。

等到那两人走了,我看见黄明昊抱着那只臭猫,继续给它喂粮,胸口又在碎大石...我说黄明昊,你怎么都不生气,你对“很美好”能包容到这个地步?他说之前总觉得在见面会大吵一架,但今天他们再来,我发觉好像也没那么在意。我说黄明昊我受不了你了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说蔡徐坤你想逛街吗我给你买新包怎么样?

我哭了,捂着眼大声地骂他傻逼,说黄明昊老子不陪你玩了,老子要跟你分手。

“一百种方法”又来跟我尬聊,说你长得挺好看,我在手机上看着,怪想摸摸你的。我恶寒,以为遇到了变态色情狂,说你滚啊,我是正常青年不做什么phone sex这种服务的。他说你在直播间急着要凑钱,干什么?我说还账。他说还谁?我说前男友。他说既然是你前男友,说不定你回去求求,他就不用你还了。我说不行,我不是他养的猫,给点粮就冲他喵喵叫。他说你咋这么拧巴,万一是他不想分手呢?我说你懂个屁,他忘不了他的“很美好”。他说忘不了就忘不了呗,能咋样?我说不行,我不搞红白玫瑰这种设定的,我膈应。


还有两天就到三个月的期限了,我的卡上依旧没能凑出1000000,去个零还差不多...

黄明昊又给我打骚扰电话:“喂?”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蔡徐坤,你装什么,学得一点不像。”

“你配合我一下嘛,嘟嘟嘟嘟嘟—,现在是挂断后的断音。”

“我的钱什么时候什么还?”

“嘟嘟嘟嘟嘟—”

“哇靠,你幼不幼稚啊。”

“嘟嘟嘟嘟嘟—”

“嘟个屁啊,赶紧说话。”

“没钱!你来杀了我吧!”

“好。你现在住哪?我拿着刀过去。”

“......黄明昊,黄人渣!”

“快说,你住哪?”

“我找不到下家了啊,都怪你啊!大贱人!”

“蔡徐坤,做人不能这么婊,我说了,没钱还就给我回来。”

“我不要。”

“你到底在气什么?我的猫都为你改名字了诶。”

如果有机会能出本书,我写的一定大卖,就叫《搞死前任的一百种方法》。

不行,不能在黄明昊面前低头,我跟他说,三天后,初见的那个酒店,我把钱还你。

他说好,你最好不要搞什么小动作,我可是有保镖的,防止你想跟我同归于尽。




“一百种方法,在吗?”

“在。”

“借我点钱,我做直播还你。”

“你直接被我包不行吗?”

“不行,我不能接受。”

“你以前不都能接受?”

“现在不行了,老了,胸口老碎大石,疼。”

“因为你前男友?”

“是吧,你别问了,越问我越想哭,你就说借不借吧,不行我就再找其他粉丝。”

“好,我借你。你这是为他改变了吗?”

“是吧...可是他那个人渣,知道我做到这一步,得笑话死我。”

“你怎么知道?或许他高兴还来不及。”

“三天后,XX酒店门口,我等着你。”

“好。”

为了防止与人渣前男友碰面,我特意把“一百种方法”提前约出来一小时,我化了个淡妆,又心机的喷上了黄明昊最爱的香水,经过一小时挥发,他来的时候正好闻到尾调,嘿嘿,气死他玩。

不对,酒店楼下的那个男人背影怎么那么眼熟?靠,这不是我的人渣前男友吗?他怎么来早了一小时,这让我怎么和“热心网友”交接。

他看见我,朝我走过来,说你要的钱,我给你拿过来了,你见你前男友的时候得跟他说清,你还怪喜欢他的。

我突然眼酸,看着他破口大骂,我操你妈,你到底是谁!

他提起嘴角微微一笑,我是你打算用一百种方法搞死的前任啊。

我哭了,看着他抱着那只臭猫走过来,让猫冲着我:“来,叫后妈。”

“我操,黄明昊你找死啊!”

“蔡徐坤,你愿意做我的猫咪吗?我勉为其难,养你一辈子看看。”

我走过去双眼含泪地抱住我的前男友:“可是我不要叫tin宝,好难听哇。”

“蔡徐坤你是傻逼吗?你当然叫‘很美好’啊!”










评论

热度(22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